C-CELL™

彩色太陽能電池 只有樂福

樂福太陽能研發出世上第一批高效能彩色太陽能電池。我們的轉換效率比起競爭對手的產品高出30%。

在過去,太陽能電池只能被製造成靛青色調,因為它上面存在著一層抗反射薄膜。太陽能電池這樣的單調色調限制了很多美化的設計空間,也因此在其泛用性上受到限制。樂福的彩色太陽能電池不會對轉換效率有所妨礙,因此它的設計可以與建築 或房屋的外觀色調相結合,來增進色彩的協調度。樂福太陽能電池帶領您進入"色彩紀元",它不但能拓展太陽能電池的應用,更大大的增加其產品價值。


Get a Quote
FREE DESIGN SUGGESTION

green energy, literally!

LOF’s green solar cell can showcase the green energy literally. By designing LOF’s green solar cell into the system, you can paint the earth green, for r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