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關於我們

始自創新,專於策略。

About Us

   本公司命名為 LOF SOLAR,旨在紀念太陽能電池之父 J.J. Loferski博士, 其為本公司創辦人兼榮譽董事長之博士論文指導教授。

35年以來,創辦人於電機領域貢獻了超過400多篇學術論文。他專精的三元黃 銅礦,半導體,及氫處理矽太陽能電池是被國際所推崇倍致的,且他許多成果 都被視為代表作。也因為他的廣博知識與創新的貢獻,在1994被選為 電機電子工程師協會(IEEE)會士,並再次在1998年獲選為American Vacuum Society(AVS)的會士。在2002年時,獲頒國科會傑出研究獎,並在最近, 2006年更成為Global School of Advanced Studies(GSAS)的會士。

現在,樂福太陽能已發展成為領先全球的彩色太陽能電池研發與製造商。 創新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力與優勢。我們新一代的科技包含了改良式漸變結構太 陽能電池與矽鍺太陽能電池,它們能更加的提高電池效率。樂福太陽能不但提升 了太陽能產業的美學標準,也提升了實用性。


在樂福工作
加入樂福太陽能的活力團隊
C-CELL™

以高效能美化您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