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世博


上海世界博覽會2010採用樂福太陽能最新的三種彩色太陽能模組安裝: TILE RED, MEADOW GREEN, 與LAKE CYAN 於這個250kW的大型太陽能計畫

C-Cell™

Color Solar Cell from LOF only

樂福太陽能研發出世上第一批高效能彩色太陽能電池。我們的轉換效率比起競爭對手的產品高出30%。我們的C-Cell™現在推出的有薰衣草,磚紅,軍綠,鋼鐵等各種顏色。

以樂福的奈米科技專利,C-Cell™的轉換效率可以超過15%,最近更通過了德國Fraunhofer ISE (太陽能研究院)的認證。並且他們的使用年限與傳統藍色太陽能電池不分軒輊,隨便都可以超過25年以上。

在過去,太陽能電池因為鍍在表面上防反光薄膜的緣故,只能被做成深藍色調。這些電池的單調色彩限制了他們的設計美感與用途,也因此限制了大家對它的接受度。樂福太陽能電池不會妨礙轉換效率,然後在外觀上,它可以融入建築與家居的色調設計中,來增進色彩的協調性。我們的C-Cell™會引領進入"彩色世代",不但拓展了太陽能電池的應用,更會大大的增加產品價值。


綠色太陽能扶手在黑森林

THSR GOES SOLAR?

完美的與屋瓦結合

PERFECTLY MATCH YOUR ROOFTILE 將您的太陽能別墅建成歐式風格,卻不需要在屋頂上有個鬱悶的藍色方塊。運用我們的C-Cell™與諮詢服務,您可以簡單的建造出一個點綴著拉丁風味的太陽能城堡。